民以食为天。
是个什么都吃的杂食。
热爱爬墙,吃着碗里的看着别的锅里的(?

不行。
我或许永远也不能和憧憬喜欢的人成为朋友。

我只知道,如果我喜欢上一个人,就巴不得掏心掏肺对她好,每分每秒都想和她粘在一起,想要把她捧上天,想要让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她她是我的东西别人都不准碰;但同时我也开始奢望她会将全部的目光放在我身上,想要她包容我的撒娇,想要她只在和我说话的时候露出可爱的表情,独占她全部的好...如果她没有这么做,我就会变得低落而偏执,看见她对别人一点点的温柔都要嫉妒的死掉。
啊啊,没错,我就是这么个善妒,独占欲极强的龌龊的人。

我会幻想我亲吻她的发,鼻翼萦绕着的都是她身上散发出来的令人安心的味道。
我会幻想我抱着她,亦或者是她抱着我,两个人像糖糕一样粘在一起,看着电视聊些没营养的话题,傻笑着在午后的阳光里依偎着睡去。
我会幻想我们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吵架拌嘴,两个人陷入冷战互不搭理,最后终有一人挪向另一个人,撒撒娇道道歉,别扭一阵子,然后又黏合成一整块儿。

——但要是终有一天我和她成了朋友...那一定是我不再喜欢她了。
不,应该是“欣赏依旧,爱恋已死”。
我那颗满满盛着爱恋的沉甸甸的可怜的心还没被知晓啊,就这么被折磨着悄悄碎成了灰,埋进了时间的车辙里。
那真是无比悲哀的啊。

唔...虽然不一定是“她”,但我却觉得用“她”这个字眼是无比恰当的——毕竟女孩子们都是世界的珍宝,温柔到足以满足和描述我每一缕矫情又复杂的思慕。

评论 ( 5 )
热度 ( 3 )

© 二離砸成天睡不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