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以食为天。
是个什么都吃的杂食。
热爱爬墙,吃着碗里的看着别的锅里的(?

【Drarry】月夜

*cp:德拉科·马尔福x哈利·波特

*我流爽文,ooc情节严重,慎入,大概是一发完。或许之后会有个补充。

*这都要9102年了我他妈还在为德哈自割腿肉_(:з」∠)_

———————————————————————

秋天的夜晚有些凉,风卷着树枝上的枯叶子摇摇晃晃地落下来,发出几不可闻的微响。


今晚的月亮很好看。


夜幕上没有云,所以它那温润的光芒并未被遮去一丝一毫——若是被那些多愁善感的诗人们瞧见了,说不定会作首诗对着这皎洁的月色赞美一番。


可惜德拉科·马尔福不是诗人,此时此刻也并没有什么心思去欣赏它。

他现在正坐在庭院中央的喷水池边,等人等得有些不耐烦。

当他的皮鞋尖第653次敲击在地面上的时候,他终于看到一个人影从回廊尽头的门洞里飞奔出来。似乎察觉到他的目光,又快速藏进了石柱后面的阴影里,朝着这边探头探脑。

心中被等待撩拨起的烦躁一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他甚至都没发现自己的语气里都带上了几分轻快:


“过来。”


“就你一个人吧?”


“是。高尔他们早就睡了,也就我能等你到这个点。”德拉科眨眨眼,朝人影的方向张开了双臂,又重复了一遍,“过来。”


人影似乎还有些踌躇,迟迟不肯从阴影中走出来。


“你要是不过来,我就过去了?”


德拉科佯装恼怒的样子皱了皱眉头。


“啧。”


他听见人影砸了咂舌,最终还是磨磨蹭蹭地踱出了阴影。


德拉科看着他不情不愿地朝自己走过来,月光将他微卷的黑发笼上一层柔和的光晕。厚厚的镜片下藏着的那双祖母绿色的眸子像是被淘洗过的宝石。不过它们并没有看向德拉科,反倒像是被水池吸引了注意力一样紧紧盯住它不放。他的鼻尖还留着些细细密密的汗珠,气都还没喘匀,脸也是染上了一层薄红,想必是装睡瞒过众人之后,从四楼一路跑下来的。

德拉科只觉得心猛地收缩了一下。他等不急对方走到他面前,便迈开腿三两步跨过去,将他拥进怀里。

那个人身上特有的味道一下子填满了鼻腔——和往常一样的干燥松木味,沾着些早上魔药课药水的微苦,还混着些许寝室被子里羽绒的味道。他不由自主地想到了公共休息室烤得暖烘烘的炉火。

对方刚从被窝里钻出来,跑得又急,德拉科只觉得自己此刻像是拥住了一团火,把自己被夜风吹得凉透的身子重新暖了回来。

此时此刻,他怀里抱着的,可是哈利·波特啊。那个学院里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今晚瞒过所有人,只为了来赴他的约。

想到这,他又把抱着对方的手紧了紧。


“你松开些,喘不上气了。”

怀里传来闷闷的声音。德拉科只好稍微将手放松了些,不过却没有要放开对方的意思。

哈利见拗不过他,只好换了个姿势,把下巴搁在了他的肩上。


“每星期都要这样来一次你就不嫌麻烦吗?”哈利的目光落在了德拉科身后的水池上,池子里的水摇晃着,把月亮揉碎了又将它拼合,反反复复,“要是夜游被发现的话,可就不止扣分这么简单了。而且...我从来不知道马尔福家的少爷竟然是这么喜欢跟人拥抱。”


“因为对象是你啊。”满意的感觉到对方不自在地扭了扭身子,德拉科嘴角的笑意又加深了些,“又不像你那两个’朋友‘能天天跟你呆在一起,我一个星期可就只有这么一个机会能单独见你,我可不觉得麻烦。再说了,之前因为夜游被抓了不止两三次的哈利·波特还会在乎在被多扣十分吗?”


“说实话我还挺在乎的...好吧。”哈利耸了耸肩,“我说不过你。”


“所以你就不要成天就只喜欢和那个臭丫头,以及韦斯莱家的小鬼头那个混在一起了。”


“我们是朋友。”


哈利抗议道。


“我们原本也能成为朋友的,我应该在第一次见到你——就是入学时的列车上时就邀请过你。”


“那是因为——”


“不过没关系,我们现在已经成为比那更加亲密的...”


“这是错误的,马尔福。”哈利打断他,深吸了一口气,“我们总用一天不得不从这个梦里醒来——你是知道的。”


“......”


德拉科没有回答。

两人就这么维持着拥抱的姿势,静默得宛如一尊雕塑。


终于,还是哈利先动了动。


“我得走了。”


哈利轻轻地说道。

“...除此之外,你对我就没有什么别的话想说了吗?”


“...晚安。“


德拉科感觉到哈利的手安抚似的摸了摸自己的头,然后看着他从自己怀中挣出来,头也不回地朝来时的门洞走去。


德拉科摸摸后脑勺,叹了口气:“波特,你又悄悄地偷拔我头发。”

那个匆匆离去的背影脚步一顿。


“你又想顶着我的样子去做什么坏事,嗯?”


“和你无关。”


还不等话音落下,格兰芬多的小狮子便踩着慌乱的步子逃进了回廊的阴影中。


看样子,要想彻底驯服这头小狮子,恐怕还得花些时日。不过德拉科不着急,他有的是时间来慢慢增进感情。


今晚的月亮可真好看。

德拉科抬头望了眼天空,转身,朝着相反的方向,踏着一地月色,消失在了回廊的另一头。







评论 ( 3 )
热度 ( 70 )

© 二離砸成天睡不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