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以食为天。
是个什么都吃的杂食。
热爱爬墙,吃着碗里的看着别的锅里的(?

【狗崽】清风雅乐·壹

#狗崽,ooc有,慎入#

「阿妈!隔壁那个老是坐在房顶上看月亮、吹笛子,还长着好大好大翅膀的叔叔是谁啊?」

小妖狐扯了扯一边望着仓库里一堆破烂御魂愁眉苦脸的少女的袖子,问道。

被称作阿妈的少女抬起头,望向那个坐在隔壁家房顶上,沐浴在月华之中的身影,心下悲戚。

「哦,那家伙啊,是隔壁欧皇家的ssr啦……」

「哦...那个就是ssr啊…」

小妖狐似懂非懂地点点头,接着问道:

「那我们家为什么没有大翅膀叔叔啊?」

「...」

因为你阿妈我是非洲人啊我的崽儿...


少女内心泪流成河。

「崽儿啊,听阿妈的话,绝对、绝对不要接近这个人哦?这家伙可是个喜欢诱拐正太的怪蜀黍,如果崽儿被他带走的话,没准会被拐到欧皇家里当狗粮哦?」

听到“欧皇”这个名字,小妖狐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听阿妈说,欧皇家简直壕无人性,ssr和高星级sr满地跑,而且随随便便就把召唤出来的sr当作狗粮喂给ssr...
自己要是去了欧皇家肯定是要被拿来当狗粮的...

阿妈是个非洲人,自己是阿妈辛辛苦苦攒碎片攒出来的。
虽然这个家里条件不是太好,打御魂抽卡从来出不了好货,但至少阿妈很喜欢自己,有达摩都会先喂给自己吃,而且就算再怎么缺材料给白毛基佬哥哥升星,也不会把自己喂掉的。

就凭这一点,自己就已经比欧皇家的sr式神幸福多了。

「嗯!」

「崽儿真乖~」

少女满意地摸了摸自家崽儿的脑袋。

「阿妈现在就带着基佬哥哥去给你打一套轮入道去……诶,你基佬哥哥呢?」

「一早就跑到隔壁去勾搭红头发小哥哥啦!他还说他现在会搓大球球了,绝对要叫他的挚(zhen)友(ai)对他回心转意什么的...」

「这个痴汉!」

少女听后气得直跺脚。

「老娘这辈子的欧气都搭在他身上了还给我在关键时候搞这种幺蛾子!啧,儿子大了就是不中留!崽儿……阿妈就只有你了,你不会抛下阿妈跟着奇怪的人跑了吧?QAQ」

「不会啦...阿妈你快放开我...呜...你不要随便蹭我的脸啦……」

「那你乖乖在结界里等着我哦?今天阿妈不打出五星轮入道就不回来了!草儿!吸血姬小姐姐和傀儡小姐姐!打本啦!」

「阿妈!今天我可以放飞自我嘛?」

「这...」

... ...


深知自家阿妈非气强度的小妖狐望着她们离去的背影,悲哀地想自己又得饿肚子了。

小妖狐愁眉苦脸地靠着结界里的鲤鱼旗坐下来,抽了抽鼻子。
即便努力克制自己不要去看,但小妖狐目光还是忍不住飘向了隔壁家的屋顶。
他微微动了动耳朵,竟从那喧嚣的风声里听到了若有若无的笛声。
是错觉吗,那笛声听上去悠扬宛转,但和上这浓浓的夜色,却是如此地凄凉。

仿佛时间就这么静止了一般,那个身影一动不动地背对着自己,在月光下显得是那么高大,又那么...落寞。

原来这就是ssr吗...
强大,令人艳羡,却又如此孤独的存在。

虽然自己不是ssr,但是自己也想要变成高输出又能突突突个不停的大狐狸,至少能让阿妈不要因为抽不到厉害的ssr就那么伤心啊。


眼皮渐渐变得重了起来,半梦半醒间,小妖狐似乎看见那个身影动了动。

唔...要是我也有翅膀就好了...还可以飞...达摩真好吃...阿妈不要蹭我啦好难受…


---------------------------------------------

等再次睁开眼睛,小妖狐发现自己眼前多了一根...鼻子?

...鼻子?!

「噫!」

小妖狐一下子被吓得跳了起来,躲在了鲤鱼旗后面。

眼前蹲着一个不认识的人,白色的衣服,黑色的面具,拿着一把团扇,身后还有一对...大翅膀?

「噫!你不是隔壁欧皇家的ssr吗!!你跑来我们家做什么!」

「呵...」

那人低低笑了起来,声音轻得好像他背后翅膀上飘落的羽毛。

「原来刚才一直偷看吾的人就是汝么?」

「谁、谁偷看你了!我...我就是...不对!你为什么会在我家!」

「吾就是想来找找偷窥吾的小贼是谁啊。」

「都说了不是偷...」

小妖狐刚想反驳,突然想起了阿妈临走前说的话:

「崽儿啊,千万不要接近这个人,小心被抓去当狗粮哦?」

噫!
看现在这个样子...不会就是来抓我去给别的ssr当狗粮的吧啊啊啊啊?!
姑姑红叶姐姐不管是谁快来救我啊!!

等等...
既然这家伙能大摇大摆出现在这里,这不是正好说明了家里一个人都没有吗!

救命!我不要变成狗粮啊!

输人不输阵,气势可不能被小看了!

「你、你这混蛋给我听好了!」

小妖狐感觉自己浑身都在瑟瑟发抖。

「你最好不要打把我带回去当狗粮的算盘!否则...否则我家阿妈肯定要找上门去跟你拼...」

话还没说完,只听见肚子发出的巨大咕噜声完全压过了下面要说的话。

「......」

「......」

「噗。」

虽然隔着面具看不清表情,但小妖狐还是清楚的听到那人轻笑了一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丢人!!好尴尬!!!
为什么非得这种时候在ssr面前丢脸啊!!

「笑什么笑!你一个ssr当然没有体会过饿肚子是什么感受了!为什么我非得被你嘲笑不可啊!」

小妖狐感觉委屈极了,眼角红红的,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

「喏。」

小妖狐抬起头,发现眼前的人递过来一个闪着诱人光泽的红色达摩。

「吃吧。家里多的。」

达摩!

可是...

「我不要!阿妈说不能随便吃陌生怪蜀黍给的食物!」

小妖狐打开那只拿着达摩的手,把头扭到一边。
即使被饿死也要当一只不受嗟来之食的好狐狸!

「......」

见那人没有回应,小妖狐不禁开始紧张起来。

不、不会是激怒他了吧……
完了完了这回妥妥要被抓去当狗粮了!

小妖狐绝望地闭上了双眼,眼角带着泪花。

阿妈...是崽儿不孝,还没有长大就被抓走了…
永别了,我还没有撩到手的雪女小姐姐吸血姬小姐姐红叶小姐姐...

「咚。」

等了半天,小妖狐听到一声闷响,悄悄睁开眼睛,发现那个红色的达摩被丢在了地上。

「吾从不收回送出去的东西。这个达摩汝不要,丢了便是。」

那人背过身,冷冷说道。

「还有,吾不叫ssr。吾之名为大天狗。」

说完,那人展开翅膀,离开了。

小妖狐愣愣看着那人离开的身影,感觉心里有什么东西微微一动。

可是,这个达摩怎么办啊?

小妖狐扭头看了看身边那个发出奇怪“嚯嚯嚯”笑声的红色达摩。

不吃的话好像也太浪费了,到时候要是阿妈问起来我也不好解释啊……

好饿...
那我就吃一点,就一点点!

小妖狐抱着达摩大口大口啃了起来。

这狗粮...超好吃!!!
欧皇家的狗粮味道都散发着一股欧气!感觉吃完就不会变成二秃子了呢!


今天的小妖狐也在有努力的变强呢。(笑)

================================

欢迎收看大型青春爱情伦理喜剧《霸道天狗爱上我》!【呸

借文求欧气抽天狗爸爸!

【迷之小剧场】
崽儿:阿妈!你看小生吃了带欧气的狗粮,都没有二踢脚过呢!
我:(面无表情)可是你是四踢脚。
崽儿:......
崽儿:突突。
崽儿:突。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是我大爷!全寮你最厉害!
崽儿:呵。



评论 ( 11 )
热度 ( 74 )

© 二離砸成天睡不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