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以食为天。
是个什么都吃的杂食。
热爱爬墙,吃着碗里的看着别的锅里的(?

#突如其来的双黑##异变paro#

*太中/双黑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开出来的脑洞,其实只是个片段描写。
*占tag抱歉


“中也,你...”太宰治蹙起眉头,嘴角却勾了起来,“真是个疯子啊。”

“哼,如果不是疯子,当初又怎么会成为你太宰治的搭档呢...”

中原中也缓缓转身,瞳孔在虹膜上印出太宰治的身影时骤然缩小,举起枪。

“砰砰!”

银色的子弹笔直地射出,扑向太宰治,但却最终是险险擦过了他的脸,钉入他身后两只异变者的颅内。

“真是懈怠啊太宰。”

中原中也看着异变者歪歪扭扭地倒下,吹掉了枪口的烟,抬起眼,蓝色眸子里闪烁着促狭的笑。

“因为在武侦的日子过得太安逸了所以就在保护自己的脑袋这件事上掉以轻心了吗?”

“哎呀...”

太宰治佯作受到惊吓的样子抹掉了额头并不存在的冷汗,随后踢踢踏踏地走到中原中也面前,弯下腰,对上那双无比熟悉的宝蓝色眸子,眯起了眼。

“今天的中也竟然异常的帅气,真是让人不习惯呐。”

“我一向都如此帅气啊混蛋青花鱼!”

中原中也暴怒之下飞起一脚,却遗憾地看着太宰治轻巧后跳避开了攻击,落地时还比出了一个体操运动员落地动作,十足风骚。

“...啧。没劲。”

“脾气还是这么暴躁呢中也~你这个样子是会长不高的呀~”

太宰治满意地看着眼前被戳了痛脚而暴怒不已,想要拔枪把自己射成个筛子的小矮子,鸢色的眼睛里闪着愉悦的神色,看上去无比像一只大尾巴狼。

“那我该如何报答中也对我的救命之恩呢?”

“......”

“不如就像以前那样拿身体来偿还?”

说到“拿身体偿还”的时候,太宰治特意瞟了一眼中原中也的反应,却发现他并没有像以往那样,因为被这个自己翻来覆去都要玩烂了的梗调侃而怒不可遏地追自己十条八条大马路,反而可疑地沉默了下来,表情甚至有些凝重。

“喂,太宰。”

“嗯?”

太宰治都有些惊讶自己竟然破天荒地没有满嘴跑火车地调侃他。

“我不指望能说服你把带你回去,毕竟这是你自己选择的路,我无权干涉。”

中原中也顿了顿,拔枪收回腰侧,深深地望了一眼太宰治。

“‘那个’已经开始了吧。你应该清楚...”


他转过身,大步离去。


“你和我...和我们,是一样的。”

评论
热度 ( 13 )

© 二離砸成天睡不醒 | Powered by LOFTER